這就是人生昨天乾媽和工作上的同事-EVA,以及大乙去中壢見二位他們共同的國中同學 國中大約是13、14的年紀吧?對他們來說已經是二十年多前的往事了 老同學相聚,免不了回憶過往 聽著他們四個人講著從前的故事、回首如何認識的經過……我想這就是人生吧! 二十年前的他們,有夢想,對未來有期待,每個關鍵字人共同期許未來 二十年後的他們,失去的稚氣,多了蒼桑,但每個人都有精彩的成績 他們四個人都已想不起來當初是如何認識,畢竟這早已是二十年前的事情了很難記得 但不變的卻是他們四個人之間最難能可貴的友情 那二位朋友 一位嫁給了大自己30歲,卻非常疼愛自己的男人,小孩兩個,最小的才將要4歲 一網站優化位則是將要和自己的男人離婚、為了孩子而遲遲未簽字,小孩三個最小的才1歲多 回台北的路上,EVA問我,是否會覺得他的朋友很奇怪,他們的人生很奇怪 我想了想,雖然我沒有這樣的朋友,可是我卻從他們的身上,看到了人生 人生嘛,本來就是什麼故事都有,不是嗎? 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在努力的寫著自己的整合負債人生 也許內容不好、也許故事不美 也許內容豐富、也許故事感人 不管是哪一種,都是確確實實的人生 人生嘛,沒有什麼好奇怪的 但至少要沒有後悔,至少要活的精彩 不是嗎?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融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r86vrtx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