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微博 @喵小雙100機車借款5:世上還是好人多!剛纔騎自行車,為了避讓一個突然加速的轎車,我向右一歪,正好撞到了環衛工婆婆,我心想這下完了,結果婆婆卻關心起我,問我有沒有被車撞到,還罵那個車子瞎開。
  記者微訪(史鳳玲)博主陳小姐家住和平大道四美塘附近。前天下午4點多,她騎著自行車趕往銀行利率和平大世界見客戶。
  陳小姐騎車行駛在自行車道上,到楊園站附近時,一輛停在路旁的白色轎車西裝發動後,忽然快速駛過來。慌亂的陳小姐將車頭一歪,剛好撞到路邊的環衛工婆婆。“我車子很小,車頭掛著包包雨傘等東西,她個子矮,剛好頂著她的腰撞上去。”陳小姐說,對方雙手先著地整個人都趴地上了。
  驚恐不已的陳小姐趕緊扶起婆婆,見她滿臉皺紋年紀約有五六十歲,陳小姐更擔心了。“婆婆你沒事吧?”“沒事,那人怎麼開車呢?你自己沒事吧?”沒想到,婆婆自己很快就爬起來了,邊拍衣服邊幫陳小姐“罵”白色小轎車,還安慰陳小姐讓她別擔心。感動不已的陳小姐再三詢問婆婆的傷結婚勢,見對方仍生龍活虎的才放心離開。  (原標題:被撞 她反而安慰撞人者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r86vrtx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